君玖

【凹凸乙女】木偶师①

*ooc
*安哥的
*凹凸大赛初期背景

*新人
*可能不会有后续系列

女主是短发,上身经常穿一件灰色连帽衫,下身一个七分牛仔裤。并且此时安哥并不知道女主是女生,可能是因为女主太帅了吧。




      说实话,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安迷修气哄哄的来到你家,身后还带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女孩。不过,在你开了门后他倒是自己替你解答了疑惑。
       “那帮人太过分了,居然这么对一个女孩子!”骑士大人将一系列吐槽都对着你倾诉出来。你看了看他,再看了看那个女孩身上的伤,似乎明白了什么——女孩身上的伤和伤的部位,似乎不管从哪边看都是被侵犯过的。
        “安可,你正好兑换了一套房子,能够帮在下收留这位美丽的女士吗?”安迷修顿了顿,继续说道:“在下要去讨伐那帮恶贼!但是如果你不方便的话,在下回另想其他办法……”话语被中断了,安迷修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似的,留下了一句话后便冲了出去。“他们似乎到这片区域了,在下这就去解决他们”
       刚要说话的你,无奈只能冲他的背影大喊一声“你就把她放在我这里好了,反正我也无聊。”在一起度过的搬运人的飞船时光里,你摸清楚了他的性格,他当然也摸清楚了你的。所以在听到你的这句话之后,他的背影停顿了一瞬间,之后一种更加迅速的方式向休息区的某个方向跑去了。
       “那么可以向我透露一下你们的计划吗?我可爱的小姐”你转过头,看着那个还在掉金豆豆的女孩,微笑的冲她摆了摆手,那个女孩颤了颤停止了哭泣,从袖子里迅速掏出了一把枪。“你早就知道了?!”
       “知道什么?”“够了,你别再装傻了!我们的计划,你难道早就猜到了吗?”看着面前惊慌的女孩,向她露出欣慰的微笑——yes,装逼成功
回想起前几起尴尬的场面,你看像女孩的眼神越发的温柔。孩子,你太他妈上道了!不过你很快回归了正题。
        “看你的样子,似乎是上午刚到的吧?这个原力技能似乎也是刚领不久。”我眯起眼睛,秉着“装逼不能露馅儿”的原则说道。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女孩儿震惊了。
“因为你们自己心里似乎没有b数。不过也对,毕竟现在‘正义的骑士安迷修’这个名声也不是很大,你们是从哪里来获得自信,认为几个人围攻安迷修就一定能打败他的”你悠闲地说道,仿佛对面举起手枪对着你的女孩不存在似的。你瞥了眼那把手枪,嗯,似乎这次的元力技能还行,正好可以试试我的元力技能。想到这里,你动了动手指,然后。。。
      对面的女孩仿佛被遏制住一样,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你,颤颤巍巍的将胸前的双手移到额头前面。我学习着他的模样将双手也举至额头前,伸开了双手,模拟手枪的样子
       “等等,你杀了我会后悔的,你没有办法向那个骑士解释,而且我知道你的身份,我的队友也知道!”“哦?”你放下双手,饶有兴趣的看向了她的眼睛,似乎暂时已经没有想要杀她的意思了。女孩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们曾经看过你的表演……弦杀师”女子顿了顿,露出了诡异的微笑。“看来骑士大人已经解决了麻烦,你已经杀不了我了,哈哈哈呃,你居然……”看着前面愕然倒地的女生,你淡定的收回了指在额头前的手。“抱歉,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这么得瑟。即使是美丽的小姐也不可以哟。”说完看也不看那具尸体一眼,慢悠悠的向卧室走去。
       这可有些棘手了,我好像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了,美丽的小姐。不过我猜想他大概是不会相信你们的吧,大概……
        毕竟在这里,没有人是真正值得信任的,不是吗?
        你将沾有血迹的上衣换下,淡定走出这间房,慢悠悠的向狩猎区走去。又该换新的了明明我超级喜欢这间的。。。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