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玖

皇帝的新衣

男主嘉德罗斯

现代校园pa???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虐

新人ooc





在皇帝穿上那幻想的美丽新装时,究竟是自甘沉沦还是本就愚蠢呢?










      嘉德罗斯是学校公认的天才,连跳二级依然能够稳居第一,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获奖数不胜数。又依靠那张漂亮的脸蛋和那几近中二病的傲气吸引了无数迷妹的支持,成了新一届的校园男神。可以说是校园中人人皆知的风云人物了。而这种风云人物,他和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关系。那就是——

   他居然算是我的青梅竹马!

      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类了,所以对于这种人皇等级的竹马,我理所当然的喜欢上了他。
     

      也不知是因为我表达的不够好,还是他的智商太高从而导致情商不够用,我们的关系居然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再进一步。

      每天不仅要帮他清洁那被迷妹写满爱意的桌子,收拾那被扔进垃圾桶的情诗和巧克力,然后再从他那里接过带着些许安眠药浮渣的饮料作为帮他的报酬,之后开始在学校的美好一天。

      嗯?安眠药……

      嘶~
      头好痛,这些都是什么啊!

      不!明明不是这样的!

       那分明就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啊!之前那些都是什么啊!

      巧克力、桌子、垃圾桶、安眠药……
      以及那人冰冷的目光。

     呵。是啊,我怎么能忘了呢?

     场景变化了起来。
清风缱绻,阳光撒下,站在操场上的两人。一个用晦涩不明的眼神看着对方,一个低下头举起手中的巧克力,踌躇不安。
     忽然,场景又开始变化起来。
阴雨绵绵,冷风刺骨,偶遇在甬道上的两人。一个捡着被扔的的书本,一个一言不发的看着。
    

   是啊!之前的一切只是个梦,一个美好的幻想,我终究还是一个弱者,一个不配站在他身边的没用的渣渣罢了。兀的,女孩笑了。


    嘀嘀,嘀——
    “病人现在状况非常危险,需立即进行手术!”护士的声音从病房中传出。


    我累了,好想睡觉啊,嘉德罗斯……






评论(1)

热度(51)